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 : 2020-02-24 发布作者 :

——湖南农业大学为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捐赠爱心物资

 

 

捐赠现场  组图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打破了千家万户春节团聚的欢喜,打破了千家万户生活的宁静,疫情无时无刻不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

在我校党委统一部署下,校工会联系了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为在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驰援的湘雅二医院57位一线医生和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一批速干内衣、抓绒衣、微波炉、煮面锅、袜子、“老干妈”等急需的生活物资。222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向阳率校办、宣传部、资产管理处、工会等负责人将物资送往湘雅二医院科教楼大厅。湘雅二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毅,五医院院长黄江生,工会常务副主席冯志凌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悉,截至目前,湘雅二医院已累计派出7批共计243人前往“抗疫一线”。其中4192名医护人员在湖北一线进行疫情救治工作,还有351名医护人员进驻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开展工作。工作期间,将集中隔离,待工作任务完成和隔离期结束后方可回家。

致敬白衣天使!愿逆行的你们,平安归来。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同战“疫”,相信疫情无法战胜中国人民!

 

 

供稿:周笑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