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脱口秀比赛成功举办(组图)

发布时间 : 2019-07-05 发布作者 :

 

 

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校领导、评委和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

 627日下午,正值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校工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 教职工脱口秀决赛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

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卢向阳,副校长张立等校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决赛特邀校外5名专家担任评委。学校300多名师生代表到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共同感受爱党爱国情怀。

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举办的本次教职工脱口秀比赛,内容紧扣主题,形式新颖别致,共有25位选手参加了620日举行的预赛。通过预赛,成功入围决赛的8位参赛选手满怀激情,妙语连珠,体现了三尺讲台上老师们的独特魅力,展示了中国美、校园美、家庭美,传递了友情、亲情、家国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罗薇、教育学院的易芳、商学院的常徕荣获一等奖,政工部门的吴畏、外国语学院的周雯、工学院的邹亚、食品科技学院的胡楠、动物医学院的王爱兵等五位选手荣获二等奖。随后,校领导为本次活动获奖选手颁奖。
 
供稿: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