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群策群力推进“三供一业” 同心同德打造平安农大

发布时间 : 2018-12-13 发布作者 :

群策群力推进“三供一业”  同心同德打造平安农大

——“三供一业”相关情况解释说明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

    20181213上午830分,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团正、副团长会议在图书馆12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符少辉校长主持,曹福祥副校长、陈岳堂副校长、“三供一业”办公室、计财处、校工会、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等职能处室负责人,教代会正、副团长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后勤服务集团财务部部长黄薇薇对我校住宅小区物业成本测算情况进行了系统的说明,之后,刘浩源、徐琳、周贤君、周江等“三供一业”相关工作的负责人也就各自的分工任务进行了相应说明。教代会正、副团长在认真听取“三供一业”工作相关情况解释说明后,各自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建议。陈岳堂副校长、曹福祥副校长就正、副团长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与说明。

    会上,符少辉校长指出 “三供一业“改革是我省重点改革之一,也是我校必须要完成好的工作任务之一。这项改革,事关重大,典型性强。动的是我们自己的奶酪,改变的是吃‘大锅饭’的旧思维。“三供一业”改革是我们必须要趟的“险滩”。在推进过程中,我们要坚持历史和发展的眼光,科学地“立”,坚决地“改”,处理好历史与现实、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我们大家要群策群力推进“三供一业”,同心同德打造平安农大。 

 

供稿:张麒

图片:张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