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17-06-26 发布作者 :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618下午在校羽毛球馆圆满结束。共有5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在紧张激烈而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吸引了学校众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前往观看,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其中男子双打是参赛人数最多,观众人数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观众不时为选手的精彩球技拍手叫好!经过将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三个单项优胜选手最终成绩如下:

男子双打第一名:符少辉,刘曦;第二名:任述光,邵永祥;第三名:曹熙,汤峰。

女子双打第一名:高涵,周艳红;第二名李颂明,黄也;第三名贺晶,周洁。

混合双打第一名曹熙,高涵;第二名谭铁军,周艳红;第三名任述光,覃静萍。

男子单打第一名曹熙,第二名任述光,第三名汤帮耀;

女子单打第一名周艳红,第二名袁冬,第三名刘晓荣。

校工会刘志成常务副主席、陈凌云副主席,黄大金副主席前程观看了比赛,并为优胜选手颁奖,与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校工会张麒、刘娟为比赛作了大量的工作。

 

校工会领导与教职工羽球冠军合影

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了参赛选手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切磋交流了球艺,为校羽毛球队发掘了年轻的后备力量。许多参赛选手表示,希望这个活动明年还能再来!

 

 

 

供稿:刘娟、任述光、张志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