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17-05-24 发布作者 :

校领导、学院和政工部分领导观看篮球比赛

政工队与食科队冠亚军之争

校领导与获得篮球赛第一至八名的队伍领奖代表合影留念

 523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艺术学院和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共同协办的胡子哥山茶油杯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副校长曾福生和张立莅临现场指导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主持颁奖仪式。

 本次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共有19支参赛代表队,200多名篮球爱好者参加。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精神抖擞,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场外啦啦队情绪饱满,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经过1660场的紧张而激烈角逐,政工代表队获得冠军,食品科技学院获得亚军,后勤服务集团获得季军。获得四到八名的单位分别为东方科技学院、工学院、农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和商学院。

 教职工篮球赛是我校多年来长期举办的一个传统项目。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给教职工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激发了老师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培养了教师之间的友谊。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农大教师蓬勃的青春气息。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裁判员无私公正,全体运动员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特别感谢湖南正盛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友情提供的价值3万元的胡子哥山茶油。

 
供稿:刘    娟
图片:易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