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第七届五次教代会暨第十六届五次工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 2017-04-21 发布作者 :

我校第七届五次教代会暨第十六届五次工代会在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

419日下午,我校第七届五次教代会暨第十六届五次工代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卢向阳主持,有180多名正式代表和特邀、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发表讲话,校长符少辉向大会作了题为《主动担当 积极作为 奋力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

周清明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周清明书记指出:本次教代会是学校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推进“十三五”事业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二是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三是改进作风,凝聚力理。

符少辉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符少辉校长系统回顾了2016年学校的各项工作,指出2016年学校依靠全校广大教职工员工,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办学水平、办学条件、综合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并对2017年学校将要全力推进的 “双一流”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希望各位代表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果敢的气魄,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卢向阳副书记主持会议

 

陈岳堂副校长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陈岳堂副校长在财务工作报告中就2016年度财务运行情况作了介绍,对2017年财务形势、财务预算和财务工作重点、依法依规理财作了详细说明。他指出虽然学校的财务工作还面临诸多的困难和压力,但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有广大教职员工和各单位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学校的各项事业一定会健康、持续发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作工会工作报告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为“双一流”建设贡献新力量》工会工作报告,向代表们报告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困难,介绍了工会经费执行与预算情况,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副主席黄大金作了《学校提案工作报告》向代表们报告了提案收集、承办情况,对提案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校工会副主席黄大金作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对2016年提案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东方科技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资源环境学院、图书馆和动物医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获得优秀承办单位奖。张杨珠、刘庆华等14人获得优秀提案奖。大会在雄壮的湖南农业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钟咏
图片:何纲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