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再次获得“年度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荣誉

发布时间 : 2017-04-01 发布作者 :

330上午,湖南省教育工会在九所宾馆召开第五届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省教育工会高新明主席工作报告,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智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上教育厅人事处李纪武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我校校工会荣获“湖南省教育工会2016年度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和“湖南省教育工会2016年度对口帮扶农村薄弱中小学校工作先进单位”。“年度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是对学校工会工作的综合评价,比单项奖的荣誉更高。我校工会从2014年起连续三年获此荣誉,意味着我校工会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迈上了新台阶并获得上级工会及兄弟院校的充分肯定与好评。各位会员伸出援助之手,对桑植县马合口学校给予了大力支持,提供了电脑、床铺、办公桌椅等物资,同时该校有100多位学生获得了1000元的现金资助,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生的经济困难,学校获得“对口帮扶农村薄弱中小学校工作先进单位”。

 

这些成绩的取得,靠的是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靠的是学校行政、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考的是全体教职工和部门工会干部的辛勤劳动。校工会继续以服务教职工、服务学校发展为中心,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努力提升教职工福利待遇、维护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反映教职工的心愿,表达教职工的意愿,维护教职工的利益,为全校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排忧解难。

    校工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任务,继续扎实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领域、新内容、新途径、新方法,为创建“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