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隆重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活动比赛

发布时间 : 2017-03-10 发布作者 :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提高女教职工的健康水平,让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校工会于2017年3月7日下午,在湖南农业大学体育馆隆重举办了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活动比赛。

 

   学校26个部门工会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趣味活动比赛由集体跳长绳与气排球发球两项组成,比赛成绩以两项比赛成绩的综合分数为排名依据。

  各参赛代表队的队员在比赛中展现了团队合作的风采。比赛场上气氛紧张激烈,场下观众也为参赛队员鼓掌加油,各单位领导和教职工近400人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政工代表队荣获第一名,东方科技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并列第二名,工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经济学院分列第四、五、六、七名,植物保护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图书馆并列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