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庆“五一”教职工自行车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16-04-29 发布作者 :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艺术学院协办的教职工自行车比赛在我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在各部门工会的积极组织下,共有24支队伍、14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各单位领导和教职工纷纷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为选手精彩表现加油喝彩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后勤集团获得团体赛冠军,机关政工获得亚军,科教获得第三名。获得四到八名的单位分别为工学院、东方科技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后勤基建处的王亮获得男子个人冠军;后勤集团的夏小龙获得亚军;获得季军的是理学院的肖理为。后勤集团的杜丽莎摘得女子个人冠军;后勤集团的刘燕和工学院的肖卫华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赛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亲自为获得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和选手颁奖。至此,湖南农业大学庆“五一”教职工自行车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