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主持召开学校教代会团长会议

发布时间 : 2016-04-08 发布作者 :

  46下午,由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主持,学校在图书馆124会议室召开教代会团长会议,共有来自十三个代表团的29名正、副团长和校工会、改发处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校工会副主席黄大金对七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的简要介绍,同时还就七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布置。

  接着,周清明书记对荣获2015年度提案工作“优秀组织奖”、“优秀提案奖”、“优秀承办单位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随后,改发处郭时印处长就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在会上进行了说明。

  经党委研究,学校拟定于于415日召开第七届教代会四次会议暨第十六届工代会四次会议。周书记就大会有关议题向各位团长进行了通报。周书记强调,教代会具有对学校工作实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职能,是促进学校各项改革和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平台,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广泛征求和收集意见,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以及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周书记还就各代表团如何组织本单位职工学习讨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提案的征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