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浦发银行来我校给教职工送福利

发布时间 : 2016-03-11 发布作者 :

39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芙蓉支行段海燕副行长一行莅临我校,与工会负责同志一起就工会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段行长对我校5月份举办的教职工篮球赛特别感兴趣,将安排专人就篮球赛赞助一事进行具体洽谈。

浦发银行落户我校多年,是我校教师的老朋友。段行长表示今后将会不断加大与湖南农大教职工的合作,为农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提供更多增加教师福利的产品,使芙蓉支行成为我校教师个人理财投资的首选银行。本次,段行长一行特提供浦银点贷专享版新产品,它是一款免抵押、纯信用、随借随还,不限定用途的贷款。如果您平时没有贷款需求,它将是一张普通的储蓄卡,有资金需求时,低息贷款妥妥送到您的账户上。我校教师有购房需要贷款等方面的需求,可进入浦发银行公积金点贷界面(https://ebank.spdb.com.cn/nber/prelogin.do)进行操作。也可以与黄婷(13755053567)或张弘(13574138075)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