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女工天地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2021年“三.八”妇女节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 2021-03-09 发布作者 :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工们:

 

你们好!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沐浴着“两会”的春风,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女同胞们自己的节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向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广大女教职工努力奋斗,齐心协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开拓进取、建功立业,充分展示了女教职工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巾帼风采,学校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夯实的思想与组织基础;完成内涵发展顶层设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为事业发展提供了体制机制保障;重点领域建设稳步推进,学校核心竞争力明显提升;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全力保障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是你们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将满腔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之中,成就莘莘学子的前途和梦想;是你们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和风采,这既是广大女教职工辛劳和汗水的结晶,更是对你们付出和成绩的肯定。

 2021年对于我校而言,将是不平凡的一年,既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本科教育办学70周年,学校将乘着第九次党代会的东风,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不懈奋斗!在此,我们号召全校女教职工,继续发扬开拓进取、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携手并进,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执着的工作追求,更好地发挥着“半边天”作用,为推动学校全面发展再谱新华章,为美丽人生再添新绚丽!

 

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八日